后勤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服务 >> 正文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2年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二 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2年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二

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DBGCGL施招字【2022009华侨大学厦门校区2022年维修改造工程项目二程建设项目该工程建设项 目施工招标于 2022 年07月14日依法公开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方法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书面评标报告现将评标结果、否决其投标的投标人及否决原因公式如下:

一、评标结公示时间:2022年07月15日至2022年07月18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报价给予修正的原依据和修正结(如有时) : 无。

三、评标员会成员对进入审的投标人投标件的总评分(如有) : 无。

         四、否决其投标的投标人及原因

         五、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及主要投标内容:

              

六、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书面向招标人提出。

 

 

 

 

         招标人名称:华侨大学

         招标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

         招标人联系方式:赖老师 0592-616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