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烈庆祝第 38 个教师节,倡导尊师重教,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函》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为教师亮灯”等公益活动工作的通知》(闽教便函〔2022〕1167 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开展2022年度“为教师亮灯”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为教师亮灯。

二、活动时间:9月10日前后。

三、活动方式:通过电子显示屏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

四、字幕主题词参考:

1.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2.老师,您好!

3.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4.老师,您辛苦了!

各单位也可自行创意主题词,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弘扬当代教师精神。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阵地归口管理原则,充分利用办公楼宇和公共空间的电子屏,在教师节前后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在全校营造感念师恩的良好风尚。

2.鼓励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和专业特色围绕主题开展创新活动。

3.相关活动照片请于9月13日上午下班前发送到教师工作部邮箱:jsgzb@hqu.edu.cn。

联系人:陈永煌,联系电话:0595-22692370。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