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居住在泉州校区校园内教职工到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泉州校区疫情防控进入最吃紧的关键阶段,为打好疫情歼灭战,进一步加强泉州校区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经学校研究,就居住在泉州校区校园内教职工到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泉州校区校园内到岗工作安排

3月18日以来,固定在泉州校区校园内的教职工,且14日内身体健康无异常。自4月11日(周一)开始,学院、党政机关坐班人员到岗工作。

各学院坐班人员由学院统一安排,主要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学校各疫情防控部门继续根据工作需要到岗上班。党政部门和直属单位其他坐班人员统一由机关党委、保卫处、纪检监察办公室等安排从事校园防控工作。

二、工作要求

工作期间坚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不串门、不聚集,上下班坚持“两点一线”,不去与工作无关区域。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全体教职工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服从学校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