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新进教授举办“教授开讲”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引进教授是加强学院(研究院)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了展示新引进教授的学术涵养,促进新引进教授与其他老师进行学术交流互鉴,为新引进教授融入学院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现把组织新引进教授举办“教授开讲”学术讲座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1月起新报到的教授都必须参与;

2.学术讲座主题由新引进教授自拟或学院(研究院)与新引进教授协商拟定;

3.活动范围可在学院(研究院)范围内,也可面向不同学院(研究院)的相近、相关学科,或者面向全校;

4.学术讲座原则上在新进教授报到后三个月内举办。

请各单位于新引进教授报到后的一个月内与本人沟通举办“教授开讲”活动事宜,并在活动举办的前三天将活动信息(海报)电子版报送人事处人才办邮箱hqurcb@126.com,联系电话0592-6161058。



                                                             人

                                                           2022年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