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外事管理 >> 正文

关于王茂丽赴新加坡授课的事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文件(闽政外管【2013】44号)要求,现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茂丽赴新加坡授课予以事前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12日至9月19日。

一、团组成员:

王茂丽,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讲师

二、出访国家(地区)、任务、时间:该团组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组团,应新加坡华大南洋学院邀请,拟赴新加坡为新加坡华大南洋学院华侨大学MBA项目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讲授《管理经济学》课程。时间为2019年10月18日至24日,在外停留7天。

三、往返航线:厦门-新加坡,新加坡-厦门

四、邀请单位情况介绍:南洋学院HNC(Huada Nanyang College)是在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的高等教育机构,设立于2013年3月9日;经新加坡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正式中文校名:南洋学院,英文校名简称:HNC;ERF(新加坡教育部强制注册认证/办学许可)注册号:CPE Registration No.201306283;并获得四年期最高级别EduTrust(新加坡教育信托认证),证书号:EDU-2-2096。南洋学院荣膺新加坡2018年中小企业500强。

五、经费来源、预算:国际旅途费用及在新加坡的食宿交通费用由新加坡华大南洋学院承担.

六、日程安排及邀请函详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该团组有异议者,请致电0595-22690708

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