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后勤服务 >> 正文

关于公布厦门校区2020年周转房选房第一次积分公示及房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厦门校区2020年周转房选房工作的通知》(后勤〔2020〕8号)规定,共有29户教职工报名选房。经审查,符合厦门校区周转房选房申请资格的教职工共有24户。现将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按《华侨大学住房分配积分计算办法》(华大综〔2009〕87号)进行积分排序,并将《厦门校区2020年周转房选房第一次积分公示表》(附件1)在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网站(http://hqzc.hqu.edu.cn/)上进行公示。

    教职工如对积分有异议,需重新核定的,可在9月10日17:00前正常工作时间内提交书面申请及有关证明材料到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与维修二科(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912室)办理积分变更申请,经相关职能部门核定无误后方予变更。个人提供信息与相关职能部门信息不一致的,以相关职能部门信息为准,逾期不再办理变更。

本次选房房源详见《厦门校区2020年周转房选房房源表》(附件2)。

最终积分公示将于9月11日在上述网站公布。


附件1:《厦门校区周转房2020年选房第一次积分公示表》

附件2:《厦门校区2020年周转房选房房源表》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