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正文

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申报要求

本年度申报分为5个方向,各类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请查看具体申报指南:

1.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https://www.cnaf.cn/guide_detail/3975.html

2.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美术创作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https://www.cnaf.cn/guide_detail/3976.html

3.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https://www.cnaf.cn/guide_detail/3977.html

4.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https://www.cnaf.cn/guide_detail/3978.html

5.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5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https://www.cnaf.cn/guide_detail/3979.html

二、我校申报时间

415-527日:申请人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所需相关材料,提前联系社科处准备后续填报事宜。申报个人美术创作项目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自行注册账号申报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在申报期内受理项目申报,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一)美术创作(个人创作类)和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报主体为个人,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登录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上传申报材料。

美术创作(单位创作类)、 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和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不接受个人申报,需通过学校账号申报,请意向申报的老师及时与社科处联系沟通申报事宜。

(二)管理中心自申请截止之日起30日内,完成对申报项目的审核。符合相关规定的予以受理;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不予受理并通知项目申报主体。

国家艺术基金咨询电话:400-025-9525

社科处联系人:邹敏、严雪,联系电话:0595-22693632,地址: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201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713室。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