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征求2024年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专项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习近平总书记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顺应时代大势,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这是立足我国生态文明和文化建设实践形成的原创性理论成果,为我们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厦门市情特征和发展实际,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将组织开展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专项课题选题征集工作。课题选题要结合厦门实际,紧扣习近平同志在厦门的生态文明和文化实践经验,提出习近平同志在厦门的生态文明、文化两方面的课题选题和研究方向,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

各选题建议者须于202437日前,将《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专项课题选题征询意见表》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项目科邮箱:skcxm@hqu.edu.cn

联系人:邹敏、严雪,联系电话:0595-22693632;地址: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201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713室。


附件:2024年度厦门市社会科学调研专项课题选题征询意见表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4226